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元马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新征程扬帆起 航!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马赛速 许娜   来源:元马镇    点击:[]

11日下午3时,元马镇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如期召开。

会议由元马镇党委书记赵海明同志主持,元谋县乡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指导组副组长文建辉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镇党委书记赵海明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了杨朝平同志为元马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文增斌同志为元马镇人民政府镇长,文春华、朱晓凤、杨晓军、杨建勇4位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现场颁发当选证书。

填写选票

代表投票

随后,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议案审查报告的草案。

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团主席杨朝平作表态发言。“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与支持。我将把这份信任和支持化为履职的动力和激情,坚持 党的领导、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作为、依法履职,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履职,严守纪律规矩、廉洁履职。”始终以绝对的忠诚,高举旗帜、感恩奋进;始终以如磐的初心,践行宗旨、一心为民;始终以实干的担当,勇争一流、推动发展,勤于工作,严于律己,坦率坦荡,干净干事,真正代表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

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朝平

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文增斌代表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作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带领镇政府班子,恪尽职守、竭尽所能,跑好接力赛,书写新答卷。下一步,坚持团结共进成事创业,坚持真抓实干不辱使命,坚持一心为民赢得民心,坚持加快发展让群众满意,坚持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实现元马跨越发展、开启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努力在新的起点上续写元马发展的新辉煌!

镇人民政府镇长文增斌

2022年1月9日至11日,在庄严的元马镇大会场,在热烈审议讨论的分会场……98名镇人大代表担负使命、集思广益,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在这次会上高度统一,凝聚起磅礴的力量,代表们纷纷就元马镇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议案建议45件,其中:议案4件、建议、批评、意见41件,涉及文化、交通、住建城管、水务建设等多个领域,将在会后由镇人大主席团交镇人民政府办理。元马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但代表履职的步履愈发铿锵,他们将与热坝儿女一同砥砺前行,向着平安、幸福、和谐的新元马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一粒种子的“星火燎原”——“元谋人”故乡新传
下一条:人大代表“话心声”——元马镇人大代表热议工作报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