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老城乡专场开讲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欧阳瑜蔓   来源:老城乡    点击:[]

6月29日下午,“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堂”在老城乡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开讲,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研究生彭志远教授作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与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彭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基层工作实际,辅以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就历史基础、重大意义、难点短板等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还讲解了我省特色农业现代化发展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可行的措施建议。

此次讲座主题聚焦、内容丰富,事例翔实。为老城乡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壮大培强现代特色农业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方法,促进全乡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热起来、紧起来、干起来、强起来,在新征程上努力谱写老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羊街镇: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在羊街落地见效
下一条:平田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