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自然风光

元谋人世界公园​: 体验半山温泉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元谋人世界公园位于元马镇凤凰山,距元谋县城5公里左右,是一个集文化体验、科普探奇、温泉养生、运动休闲、农业观光、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古人类体验旅游区。

秋天来到元谋人世界公园,从一个温暖舒适的温泉浴开始。

这里的温泉独具特色,50余个远古温泉汤池充分挖掘古猿人文化,保持原生态地貌,周边环境优美、绿意盎然。在这里酣畅淋漓地泡上一场温泉,舒缓身心,洗去旅途疲惫。

理疗养生区、中药养生区、花卉养生区、美容养生区等功能各异的温泉,为你带来舒适体验。

理疗养生区利用按摩水疗设备所产生的高压水流,冲击人体全身不同的穴道,有按摩放松、舒筋活络等多种功效,让人充满活力。

中药养生区有首乌池、当归池、人参池、灵芝池、艾叶池等多种汤药池,游客可根据自身不同需求选择汤池,以达到调养身心的作用。

花卉养生区极具代表性的景观——凤凰仙洞,造型别具匠心。在此处泡温泉,一身疲劳得到很好的放松,真正地印证了“寻根猿人谷,养生凤凰岭”的美丽誓言。

美容养生区包括红酒浴、牛奶浴、红茶浴等,常浴此区温泉能滋润肌肤,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缓解肤色暗沉。

上一条:飞“阅”浪巴铺土林
下一条:观土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