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元谋县姜驿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作者:陈爱倚   来源:县市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监管,提升成品油质量。该所高度重视,与县上联合检查组,集中开展了辖区内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实地走访,全面完善。走访中详细建立台账,方便掌握具体情况。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做好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使广大群众和经营者充分认识到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使群众理解参与,积极提供线索渠道。

三是严抓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中,主要检查各加油站是否证照齐全,各类许可证件是否过期,检查了相关的消防器材等。仔细查看辖区加油站的进货票据,是否有销售国家明令淘汰、禁止销售的替代燃料的行为;重点查看是否有超范围经营成品油的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5人,张贴通告5张,检查经营户7家,加油站一家。此次联合检查行动,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上一条:物茂乡四项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