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元谋县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公告

日期:2021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县腾退公共租赁住房再分配使用率,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动态管理机制,根据中央、省、州、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计划于2021年1月26日进行2021年度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现将办理程序公告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次分配房源位于元谋县元马镇范围内,共计340套,主要分布在源达路保障房小区、永康小区、龙江苑小区、鸿源小区,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室一厨一卫,两室一厅一厨一卫,面积约37—60平方米。

二、分配对象

本次分配对象为2020年已向我中心提交《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书》并经2020年1月17日参与房源分配抽签未抽到房的1390名申请人(详见《2021年元谋县公租房轮候公示名册》)。

三、分配程序

(一)《2021年元谋县公租房轮候公示名册》中的申请人于2021年1月26日到“两馆报告厅”参与房源分配抽签。抽房按名册公示的顺序,依次点名上台确认身份,抽取房号,(若更改时间,另行通知)。

(二)本次分房时间:2021年1月26日上午8点开始,结束时间视现场点名情况而定,公示名册中的申请人全部都点过名后,本次分房结束。中途不设休息时间,请各位申请人按通知要求前往参加。逾期不前往参加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房源抽签机会,后果自负。

(三)抽房时申请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办的须携带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和被委托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方可参与抽取房源。

(四)申请人未按时到达现场参加抽取房号的,在抽签结束前可按顺序顺延点名参与抽房;在抽房结束时仍未到达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由于符合条件的轮侯申请人数远大于实有房源数。本次抽房房源实行差额抽取,抽到票上注明有“房号”的,说明抽到了房源,并到台上房号登记组签字确认;若票上注有“空房”二字的说明没有抽到房源,不需确认。

七、其他事项

(一)《2021年元谋县公租房轮候公示名册》可到“百度”搜索《元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然后在通知公告栏查看,也可到县保障房管理中心自行查看。

(二)对我中心公示的《2021年元谋县公租房轮候公示名册》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1月22日前到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老计生委)二楼咨询,逾期后果自负。

(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入场人员必须扫描张贴在入口处的健康码,所有人员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体温不超过于37.3摄氏度且佩戴口罩方可入场。入场后请保持一米的社交距离,隔空就座。每批进入300人,首先进入1-300号,以此类推。未进入人员不得在场外聚集,需佩戴口罩并按要求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所有人员不得随意摘除口罩。

(四)未尽事宜由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212238 。

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元谋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取消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姜驿乡全力做好甘塘安置点民房问题矛盾纠纷化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