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拍卖公告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受元谋县公安局委托,我公司将对位于元谋县普登采砂点涉案砂一批进行(第二次)对外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

数量约

(m3

单价约

(元/ m3

起拍价

(万元)

竞买

保证金(万元)

备注

1

成品砂

17313

72.00

142.9464

30.00

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进行拍卖,移交拍卖标的时不计重不计量;

2、竞买人必须到标的物展示地进行实地踏勘,充分了解标的数量及品质;

3、买受人于拍卖会结束后3天内交清所有成交价款。委托人负责移交拍卖标的给买受人,移交标准为买受人清运涉案砂时以堆放地平面线为准。

4、买受人负责标的物转运工作,产生的一切费用及安全责任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5、拍卖标的共3堆,均堆放于普登采砂点,采用整体打包一次性拍卖。

2

容砂

2096

56.00

3

毛砂

4097

16.00

二、拍卖报名、时间及地点

拍卖时间:2019年4月26日下午15:00

拍卖地点: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

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

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9日早8:00至4月25日下午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

三、竞买人资格及有关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均可单独申请参加竞买。

2、竞买保证金必须在2019年4月25日16:00时前以转账或汇款方式(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到达指定账户。收款单位: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银行: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元马信用社;账号:3300006507101012),买受人在交纳保证金时保证金交款人、买受人名称必须一致,有意竞买者可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需携带《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并到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财务室开具竞买保证金收据,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3、其他要求:(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进行拍卖,移交拍卖标的时不计重不计量;(2)竞买人必须到标的物展示地进行实地踏勘,充分了解标的数量及品质;(3)买受人于拍卖会结束后3天内交清所有成交价款,委托人负责移交拍卖标的给买受人,移交标准为买受人清运涉案砂一批时以堆放地平面线为准,买受人必须于2019年4月30日前清运完所有拍卖标的物。

联系电话:楚雄金信拍卖有限公司 0878-3888566(办) 15891817999(邹) 18008784810(肖)

楚雄金信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元谋县经营性国有资产第五批(商铺及房屋)三年经营权拍卖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普登采砂点涉案砂一批进行对外公开拍卖流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