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元谋县人民武装部元马镇发祥路6号房屋及土地资产拍卖公告(二次)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受元谋县财政局委托,我公司将对以下标的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

土地使用权面积约(㎡)

房屋建筑面积约(㎡)

竞买保证金(万元)

起拍价(万元)

备注

元谋县人民武装部元马镇发祥路6号房屋及土地资产(二次)

3893.14

3171.17

100

1722

包括三栋房屋、办公楼和住宅,均按现状拍卖

二、拍卖时间及地点:2018年8月17日下午15:00时在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

三、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

四、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五、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早上8:00至2018年8月16日17时(节假日除外)凭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保证金收据报名。

六、报名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竞买人条件及报名方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参加竞买。报名时个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单位需要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二份,并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必须以转账或汇款的方式于2018年8月16日16:00时前(转账以银行到账凭证为准,拒收现金)经确认到达指定账户(收款单位: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银行: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元马信用社;银行账号:3300006507101012), 并到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具竞买保证金收据, 方可办理报名手续。保证金交款人、竞买人、产权人名称必须一致。

八、其他说明

1、标的物以现状进行拍卖,竞买人在竞买前应充分了解标的物的相关情况和可能出现的风险。

2、标的物的过户手续由拍卖公司协助买受人办理。

3、标的物的过户及移交时所涉及的相关税、费和标的所涉及的欠费等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4、委托方负责标的物的交付。

5、本公告若有存疑之处或未尽事宜,以公告委托方解释为准。

6、详情资料备查。

联系电话:13638773393(李女士)

楚雄华轩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

上一条:元谋县经营性国有资产第三批三年经营权公开招租成交结果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终止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