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作者:赵志华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安委会主任刘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并重点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马虎。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明确和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整治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危化品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进行动员部

署,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州安委会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地点在县邮电大楼七楼会议室,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金杰、十乡镇分管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等42人参会。

上一条:吴县长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11点要​求
下一条:元谋县应急局提前做好冬春森林草原扑灭火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