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作者:文桂超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全生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1月22日元谋县召开“2019年度县安委会第七次会议暨县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上宣布了《县安委会成员单位挂包联系检查督查乡镇人民政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和《元谋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启动了岁末年初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压实安全防范责任;二是认真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严防严控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四是突出预防预控,强化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五是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务必做到一旦出现各类安全事故和险情及时准确上报信息。

上一条:“出实招、保民生”县应急局统一为农户办理农村人居住房火灾保险
下一条:吴县长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11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