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加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目前,元谋冬早蔬菜上市,全县已进入客流物流运输旺季。国省主干线以及农村公路交通流量大幅上升,农村客货运输繁忙,无证驾驶、酒后(醉酒)驾驶、面包车超员、客货混装以及拖拉机、农用运输车、三轮车非法营运、货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增多,事故防控压力急剧攀升。为切实做好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结合我县当前蔬菜水果大量集中上市,吃杀猪饭、婚丧嫁娶等大量群众和车辆出行频繁、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实际,元谋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及时发出《元谋县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今冬明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一是全面压实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控责任;二是加强果蔬种植基地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三是加强客、货运输企业的源头管理。四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五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六是建立健全道路交通事故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机制。

上一条:元谋县百贸商贸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下一条:县应急局及时下拨冬春荒救灾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