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作者:李艾莹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省、州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30日下午,元谋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勇,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全县十乡镇。


会上,元谋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局长张爱华通报全县道路交通整治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及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分析面临的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


针对全面深入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夏勇同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交警及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秩序和安全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落实到位,取得实效,确保打赢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


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公安局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长、分管交通工作的副乡(镇)长、派出所所长、安监办主任、地方公路管理所所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元谋县水务局狠抓跨汛期水利工程施工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下一条:新华乡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