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麻柳水库管理所“三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作者:李迎霞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进入汛期以来,麻柳水库管理所严阵以待,坚持24小时巡查值守。雨夜不间断做好沟渠重点部位巡查、观测雨量和水库水位情况,及时查险排险,消除安全隐患。雨后组织全所职工开展水库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水库坝体、排水沟、输水沟渠、隧洞出口、闸门及启闭设施运行状况、金属结构及附属设施等安全运行情况,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理。

为确实加强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麻柳水库管理所积极采取“三举措”,一是密切关注近期天气预报,加强水雨工情测报;二是认真落实水库防汛及安全管理责任制,积极开展水库大坝巡查工作;三是按照防汛值班管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从早、从细、从严做好了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扎实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抓好汛期道路运输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