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元谋县民政局切实加强基层经办社会救助服务力量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省民政厅、财政厅制定的《关于加快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能力的通知》和《中共元谋县委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元谋县民政局在全县范围内建立乡级社会救助经办员、村级社会救助协理员制度,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基层民政“有机构办事、有人办事”的问题。由元谋丰源劳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落实县、乡两级社会救助经办人员14人、村级社会救助协理员78人,于2019年4月正式上岗。上岗的人员都进行了岗前培训,都能掌握基本的政策业务常识,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结合我县实际还制定相应的管理和考核办法。

上一条:元谋县民政局畅通低保投诉举报渠道
下一条:元谋县民政局强化两项制度衔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