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元谋县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项目概况:

元谋县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2月1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云赛招字2021-573

项目名称:元谋县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850000.00元

最高限价:2056794.63元

采购需求:秧田箐、储麦、卡莫、丙令、鼠街、弯腰树、新河 7 座小(1)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大坝安全监测、工程视频监视、现地数据机房、供电及配电、网络及通信、 数据传输、数据共享推送等,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且安装调试完毕。

交货地点:元谋县,采购人指定地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月13日08时00分至2022年1月19日17时30分

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2月11日08时30分

开标时间:2022年2月11日08时30分

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5号楼208室)

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说明)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元谋县水务局

联系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122号

联系人:李燕宏

联系电话:0878-6104049

2.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赛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云南民族村昆明故城9幢

联系人:胡春丽

电话:18725020034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春丽

电话:18725020034

上一条:元谋县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 万亩灌溉工程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