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元谋县2021年“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项目概况:

元谋县2021年“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等相关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6月6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GHYZ-2022-124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4532328JH202200094

项目名称:元谋县2021年“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40万元(一标段自动清虫太阳能杀虫灯168万元,二标段风吸式智能太阳能杀虫灯72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240万元(一标段自动清虫太阳能杀虫灯168万元,二标段风吸式智能太阳能杀虫灯72万元)

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1.一标段自动清虫太阳能杀虫灯700盏,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六章-《采购项目需求及采购清单》;2.二标段风吸式智能太阳能杀虫灯300盏,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六章-《采购项目需求及采购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抵达采购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1年(2019-2021任意一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时间不足1年或无上述材料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声明中包含本次采购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1.6.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将对竞标人在投标截止日之前的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网址为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竞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的项目,详细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5月12日08时00分至2022年5月18日23时59分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等相关网站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0.00元/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6日08时30分

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5号楼208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照采购文件的要求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加密上传,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仍未按采购文件的要求加密上传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2.本项目依托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进行线上自主确认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择“楚雄州”--点击“投标方”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确认。未进行线上确认投标者,无法下载采购文件,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潜在投标人在线确认前,需注册、办理数字证书,数字证书办理服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727-666,工作日联系电话:0871-65385613。如果之前在云南省境内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的,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

3.本项目开标方式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进行:

3.1开标时投标单位原则上不出席开标会,因特殊原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会的应自带电脑并准备移动网络。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合法性、真实性、精准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3.2智能开标解密流程:详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点击“学习资料”选择“投标人”下载,下载后,根据操作指南完成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

3.3开标当天投标人或供应商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采购人(代理机构)说明情况,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服务QQ:400-9618-998。

3.4逾期未解密的投标文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5有关电子化远程解密网上开标未尽事宜,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政策法规--市级规范性文件”公布的《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远程解密网上开标管理制度的通知》执行。

4.保证金递交

4.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

4.2保证金递交方式:转账或汇款

一标段自动清虫太阳能杀虫灯保证金金额:33000元(大写:叁万叁仟元整)

二标段风吸式智能太阳能杀虫灯保证金金额:12000元(大写:壹万贰仟元整)

4.3缴纳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4.3.1转账或汇款:投标人必须将投标保证金由公司基本账户汇款至云南国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账户,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的名义汇入,投标人在缴纳保证金时,须在银行汇票备注栏中写明投标项目名称等有关信息。

4.3.2保证金缴纳的银行及账号如下:

户名:云南国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安宁湖滨支行

账号:551078325018010012309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年6月6日8时30分,到账时间为准。

①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②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于定标后按投标人提供的退款信息退还;

③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签订合同后退还。

因发生质疑、投诉或有关部门立案调查,保证金暂不退还,待调查处理结案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5.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6.本次采购项目分为一标段自动清虫太阳能杀虫灯、二标段风吸式智能太阳能杀虫灯,供应商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标段进行投标,但供应商最多只能其中的一个标段,若同一个供应商在本项目两个标段中得分均最高,供应商只允许中金额最高的标段。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元谋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G108(京昆线)

联系方式:戴剑鸿/138878801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国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金色港湾小区2幢1楼1单元

联系方式:刘剑/158872508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剑

电话:15887250809

上一条:元谋县农业大数据中心(二期)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及兽医实验室检测试剂、耗材采购项目(A包、B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