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元谋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变更采购终止公告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YDCFF20222403

采购项目名称:元谋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本项目于2023年1月18日收到元谋县财政局的通知,现终止“元谋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采购活动。请已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主动联系采购代理机构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事宜。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其他补充事宜息

此终止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楚雄州”、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元东路66号

联系方式:(0878)60375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

联系方式:(0871)6333764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俊、蔡慈进、曹魁(采购代理机构)、泰映伟(采购人)

电 话:(0871)63337641、(0878)6037591

上一条:元谋县工业园区金雷片区(一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地块三(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农业农村局采购渔政执法船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