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云南金坤招标有限公司受元谋县水务局的委托,对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咨询服务及其相关服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具有响应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本项目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1、项目编号:JKZB-107

2、项目名称: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咨询服务

3、采购内容:采购清单如下

序号

产品(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项目内容

1

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咨询服务

1

(1)完成PPP实施方案、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和物有所值评价报告的编制、完善。

(2)配合我局及其他政府部门完成PPP实施方案、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和物有所值评价报告的评审、批复工作。

(3)配合确保本项目列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省级项目库”,且在整个合作期内在项目库中公开查询可见,并力争入选财政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

(4)协助起草投资协议和PPP项目合同,协助完成社会投资人招投标过程中的其他相关咨询工作。

(5)协助我局完成与中标社会投资人的合同谈判工作。

(6)协助完成项目公司(SPV)的股东协议、公司章程、绩效评价等工作。

(7)若在咨询服务期内PPP相关政策发生变化时,应及时对PPP实施方案、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和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进行细化、修订、完善,确保能够满足政策要求。

(8)鉴于楚雄州财政的实际情况,若在咨询服务期内PPP相关政策发生变化时,应及时寻找到新的方法和资源,重新开展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工作,以及对PPP项目合同重新进行修订、完善。

(9)负责为我局和项目公司(SPV)在项目合作期内提供其他需要的咨询服务。

 

4、预算控制价:本项目预算控制价为50万元。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5.2必须是《云南省财政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第三方专业咨询服务机构资格入围名单》企业;

5.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或其它组织授权的分支机构,具备有关部门核发并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内容的要求)、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4、类似业绩:承担过总投资1亿元(或以上)的高效节水灌溉PPP咨询服务及纳入财政投资示范项目类似业绩;

5.5、应具有履行合同的专业技术资格能力,并在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能满足本采购项目的服务;

5.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评审办法:比照最低评标价法

7、竞争性谈判的获取:

7.1本项目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10日8时00分至2018年914日17时30分,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及其它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企业需要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在楚雄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报名即可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及其它资料。

7.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以接受及解密。

8、竞争性谈判响应性文件的上传及递交

8.1响应性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2018年101909:00时(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

8.2网上递交:网上递交(楚雄州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响应性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响应性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性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响应性文件,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3现场递交:光盘:1份,光盘内附电子响应性文件(格式为:*.BTBJ)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性文件(光盘),视为撤回响应性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同时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元谋县水务局

地 址:元谋县发祥路122号

邮 编:675000

联系人:彭先生

电 话:13578400773

招标代理:云南金坤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楚雄市胜景路9-9号建设工程商务中心三楼

邮 编:675000

联系人:谢先生 杨青

座 机:0878-3028178

电 话:13187640193 18387839441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400-961-8998

QQ:2365172338(服务内容:文件编制及网上交易技术支持)

上一条:元谋县鸡冠山小(一)型水库工程使用林地报告采购
下一条:元谋县国家储备林等林业生态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中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