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民宗局

元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金强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民宗局    点击:[]

元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安金强

个人简历:安金强,男,彝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77年5月,1999年2月参加工作,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籍贯云南元谋,现任元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统一战线、宗教事务管理、国家安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信访维稳、市域社会治理、平安法制建设、普法、依法治理、法治政府、依法行政、扫黑除恶、禁毒防艾、森林防火、殡葬改革、卫生计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应急值守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宗教事务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负责。联系羊街镇、凉山乡。


下一条:元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