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局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普健康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普健康

个人简历:普健康,男,汉族,元谋县人。2000年6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行政审批、机关办公室综合业务、永广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土地储备交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年终绩效考核、信访、综治维稳、普法、依法行政、“双随机、一公开”、“放管服”改革、平安建设、全民科学素质、信用体系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绿色能源、旅游革命、信息化建设、保密、档案、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行政审批和利用权益股、办公室、法规股、土地储备交易中心。联系老城自然资源所、姜驿自然资源所。


下一条: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永保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