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局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永保仙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永保仙

个人简历:永保仙,女,汉族,元谋县人。201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局长工作,负责机关办公室综合业务、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发布、保密、档案、人大议案、政协提案、“五城共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林长制、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水电移民搬迁安置、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生态环境保护、粮食安全、田长制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耕地保护监督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股)、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平田自然资源所、新华自然资源所。

 

上一条: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吴永彬
下一条: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文自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