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局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财务股职能职责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财务股是县自然资源局负责财务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执行有关财务、资产管理规定和有关预算、绩效管理、财务监管、政府采购、内部审计、国有资产、基本建设、专项资金、基金管理政策制度。

(二)承担自然资源专项收入征管、自然资源有偿使用和专项资金、基金的管理工作。负责部门非税收入收缴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

(三)负责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部门预决算、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和内部审计等工作。组织开展预算执行及绩效评估、监控和评价。承担上级及有关部门对局各类审计的协调配合工作。

(四)管理基本建设及重大专项投资。

(五)负责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财务、国有资产监管和固定资产管理。

(六)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878-8215986

上一条:元谋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督查和监督协调办职能职责
下一条: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基本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