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审计局

元谋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股职能职责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作者:元谋县审计局   来源:元谋县审计局    点击:[]

职能职责:负责中共元谋县委、元谋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县辖教育、卫生等各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县级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负责调研、收集、汇总相关工作情况,承担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内外联系协调和其他综合性及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的复核把关工作。开展相关审计调查。

根据省、州审计机关授权,负责对本县内省属地方金融和非银行金融机构的审计监督;组织对县属投资公司的资产负债损益进行审计和审计调查;对国际组织、国际金融机构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赠款项目和项目执行单位的财务收支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

联系电话:0878-8214939

上一条:元谋县审计局办公室职能职责
下一条:元谋县审计局基本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