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气象局

元谋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作者:元谋县气象局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职能职责:

①负责制定本行政区域内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方案或计划,并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

②在县人民政府的领导和协调下,管理、指导和组织实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做好人工影响天气的有关工作。

③负责本行政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组织指挥、技术指导工作;负责高炮(火箭)作业车辆保养及弹药的管理、分发、存储工作;负责本行政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计划供应、安全管理及高炮(火箭)的年检工作;

④负责组织本行政区域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技术总结、交流、推广及灾情收集、效益分析和技术档案的建立;

⑤负责组织本行政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的岗位培训及技术考核。

⑥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气象科技服务相关工作。

⑦承办上级部门及地方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电话:0878-8222661


下一条:元谋县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