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政策法规股职能职责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负责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经济法规、产业政策指导、行政执法监督、行政职权清理;提出优化产业结构、工业发展的政策建议;负责普法依法治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承担有关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组织实施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节能工作,依法淘汰落后产能;依法开展日常节能监察工作,查处违法用能行为。承办单位公布的行政审批事项。负责报废汽车管理,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应用;监测分析工业物流企业运行态势,指导和推进工业物流企业发展;负责钢铁、有色、黄金、稀土、化工、建材、农药等原材料行业管理;贯彻执行国家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的政策法规,推进新型墙体材料的推广与应用;贯彻国家推广散装水泥的政策措施,促进建材资源综合利用,推进新型建材及制品的开发和推广应用;综合协调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职责范围内的破产改制企业职工的社会保障、综治维稳、反恐、信访、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禁毒防艾、安全生产、单位所有涉及的各级各类宣传等工作。

联系电话:0878—6081155

上一条: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主要职责
下一条: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办公室职能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