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何绍才深入姜驿乡中心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作者:彭冬梅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近日,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绍才到姜驿乡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卫生院医务人员。

 在实地详细询问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医护人员工作状态、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后,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何副县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第一线,有力推进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护卫了一方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到来,人员流动性增强,外来因素更加难以控制,疫情发生风险仍然存在,我们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卫健系统作为元谋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应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我县现状,要增强风险意识,继续提出有效的防控措施和办法,加强专业技能提升,持续开展新冠肺炎诊疗和防控等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经验,积极开展应急模拟演练,全面提升诊疗水平和专业技能,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何副县长还叮嘱乡中心卫生院的医务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和做好心理压力疏导,保重好身体。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一条:江边乡六举措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双促双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