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元谋县城管局全面做好环卫消毒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环卫”线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作者:永光华   来源:元谋县城管局    点击:[]

8月25晚9时,元谋县城大街小巷响起了洒水车的音乐声,打破了安静的夜晚。雾炮车 “喷云吐雾”,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循环喷洒,无死角、无盲区“进行全城大消毒”。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民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元谋县城管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结合城区实际情况投入雾炮防治车辆、洒水车、小型电动高压冲洗车和执法车13多台次,对城区重点地段及区域进行多频次消毒,累计喷洒消毒水600公斤。杜绝病毒滋生蔓延。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元谋县城管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对公共道路、垃圾转运站、果皮箱公共卫生间等场所的清洁、消杀力度,积极营造安全、整洁的市容环境,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同时,增加日常监管巡查频次、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加大环卫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增强环卫工人的自身防护能力,做到自身防护、公共防护双到位,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下一条:元谋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6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