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云南省地方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价格收费管理处   来源:云南省地方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地方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工作,建立省级权限范围内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公示制度,每年定期公布云南省地方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及收费项目的收费标准、文件依据等有关内容,省发展改革委制定了《云南省地方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将根据价格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云南省地方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楚雄州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2021-12-30
下一条:元谋县积极组织召开部分政府定价项目放开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