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财政局关于印发《云南省直达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财政局    点击:[]

根据《中央财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监督管理办法》(财预〔2020〕5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财政部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监督部署要求,加强中央财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机关,确保有关资金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云南省财政厅制定了《云南省直达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现予以公示,请各部门遵照执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执行。公开文件内容详见附件。

文件名: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直达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号:元财监〔2020〕18号

文件类型:资金管理办法文件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关于下达2021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的通知》等2个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关于下达2021年度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的通知》等3个文件的通知(直达资金管理信息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