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元谋县地震局清除小广告助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作者:元谋县地震局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长期以来,108国道大沟路口至金殿加油站两侧墙面上张贴、喷涂的各种小广告严重影响着星火社区环境,也损害了城区形象。为根治这一问题,1月7日上午,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108国道大沟路口至金殿加油站包保区域两侧墙面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需要清理的小广告有粘贴在电线杆上的,也有用油漆、油墨涂写在墙面上的,给清理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为确保清理工作顺利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分工明确、迅速行动,拿着铲子、抹布、刷子等劳动工具清理墙面、电线杆及其他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共清理了小广告70余条。

通过此次小广告清理整治活动,为星火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维护了干净整洁的城区形象。为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小小卡片带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大宣传
下一条:老城乡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