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元谋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档案资料收集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作者:秦杰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5月20日,元谋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档案资料收集专题会议在县委县政府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马江芝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邝华然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档案资料收集上报情况,就上报档案资料过程中,出现的部分单位档案资料报送情况不清,质量不高、资料不全,作风不实等问题,作出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县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针对上报档案资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档案资料是我县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最有力的材料支撑、佐证,也是省州评估专家现场查看的资料。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从内部装盒到外部标签,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逐项对照,提供完整、全面的对应材料;要进一步发扬精细精致精神,对于县指挥部审核资料时现场反馈的问题,各单位要虚心接受并迅速落实,严格逐项对照目录指引要求迅速完善、补充、丰富,全面展现出各单位工作开展中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能力,各部门要合理统筹,充实人员力量,安排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扎实、业务过硬的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向县指挥部咨询,县指挥部工作人员会耐心、细致地做出解释答复和指导帮助。各级各单位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我县各类档案资料收集工作高质量克期完成,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全面做好迎接州级评估准备。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10乡镇乡镇长、元马镇9个社区书记及县乡各部门资料收集员等部门共170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县应急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第17次调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