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元谋县财政局积极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作者:邱丽颖   来源:财政局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整洁优美的节前城市环境,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迎新春,助力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财政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一)开展单位内部清扫消毒,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县财政局按照“防控无死角、区域全覆盖”的工作原则开展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对县财政局所有办公室、会议室等进行全面清扫消毒。为干部职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为在春节前夕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春节。2022年1月29日,县财政局深入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县城公共区域、路面、绿化带进行卫生清扫和垃圾清除,保持了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元谋县财政局邱丽颖 普天祝)

上一条:元谋县江边乡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