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江边乡—爱国卫生在行动 志愿服务“靓”村庄

日期:2022年03月01日   作者:李正燕 屈兴才   来源:江边乡    点击:[]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开展,近日,元谋县江边乡整合力量、多措并举,组织全乡400余名党员及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确保裸露垃圾全部消除,全力助推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温馨舒适、洁净优美的宜居环境。

党建引领,做表率、树标杆。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拓展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积极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广大党员干部充用一幕幕“沉下去”的身影和一次次“拾起来”的实际行动触动群众的思想,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自觉做到烟头不落地,垃圾不乱扔。

齐抓共管,共推进、众参与。压实乡村组责任,将卫生整治行动延伸到背街小巷、沟边墙角等,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落实包保任务,确保群众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推动环境卫生治理向纵深转变,全面改善环境卫生,共同打造清洁、有序、美丽的家园。

据悉,此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江边乡共发动党员400多人次清理垃圾2.3吨,用实际行动推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取得较大的实效,使得江边乡辖区环境卫生持续改善,村庄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为不断推进江边和谐发展打下良好群众基础。

上一条:江边乡:抓实村级党组织阵地环境卫生整改 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地见效
下一条:元谋县江边乡—主题党日助力景区环境卫生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