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锋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用塑料制品项目报批前公示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作者:段季枚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    点击:[]

元谋锋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9300万元在元谋县工业园区金雷片区建设元谋锋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用塑料制品生产项目。

建设单位于2022年04月29日在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进行自主备案,项目代码:2204-532328-04-01-388543。

项目计划于2022年10月1日开工建设,2022年4月1日建成投入运营。

现阶段本项目各项工程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环评手续完善后将计划开工建设。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由昆明飞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完成。

为此,特向社会各界公示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包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和公众参与说明。

公示期: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11日。

2022年9月2日

元谋锋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附件: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说明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关于2022年9月8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汇宇新材料(元谋)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万立方米建筑保温材料及500万只塑料箱建设项目)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关于2022年8月31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元谋泰华经贸有限公司钠长石固体废料循环利用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