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元马镇中心幼儿园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公告

日期:2023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元谋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元谋县2023年基础教育招生入学方案>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元谋县元马镇中心幼儿园2023年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和录取原则

(一)招生范围:户口在元马镇张二村社区、翠峰社区、龙泉社区的适龄儿童,其中幼儿与父母一方的户口必须在以上三个社区。若有剩余学位,招收附近适龄幼儿、部分随迁务工人员适龄子女。

(二)录取原则:先录取张二村社区、翠峰社区、龙泉社区的适龄儿童,若有剩余学位,按就近入园的原则,录取附近适龄幼儿、部分随迁务工人员适龄子女,额满为止。

二、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小班幼儿120名。

三、招生对象

2019年7月1日后一202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8月5日8:00-11:00

(二)报名地点:元马镇中心幼儿园门口。

五、招生流程及资料准备

(一)预报名:2023年8月5日8:00-11:00

(二)资料准备:

1.幼儿出生证原件;

2.幼儿及父母的户口册原件;

3.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原件或复印件),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产权人必须为户口在张二村、翠峰、龙泉三个社区的:父、母、其他法定监护人或幼儿本人;如无房产证或不动产权的,需提供商品房购房合同原件或提供截至2023年8月,满12个月以上的租房合同原件。

(三)收资料:2023年8月5日16:00-17:00

1.《幼儿入园申请表》;

2.户口册复印件(父母与幼儿三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缩印在同一页面;

3.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复印件;商品房购房合同或租房合同复印件。

(四)公布录取名单:2023年8月19日

(五)幼儿健康体检:2023年8月19日-8月25日

六、注意事项

(一)家长严格按照招生流程办理报名手续,过时不予办理。

(二)报名后若存在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报名资格。

(三)录取名单将于8月19日张贴公布在幼儿园门口,请家长自行查阅。

(四)确定录取名单后,幼儿园将收取新生入园相关资料,请按时上交,否则作自愿放弃入园资格处理。

特此公告。

元谋县元马镇中心幼儿园

2023年8月1日

上一条:元谋县元马镇中心幼儿园分园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幼儿园2023年秋季学期小班招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