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县供销社走访入户拉家常 提升精气神迎省检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安艳   来源:县供销社    点击:[]

为做好迎接2017年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县供销社于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挂点村开展走访入户工作,做好群众引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检查。

元谋县供销社分三个工作队分别对挂包的尹地村委会麦以、麦外、阿郞、尹地、茂易、班洪6个村小组4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队向挂包贫困户详细讲解了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农村危房改造等脱贫攻坚政策,并再次就粘贴于贫困户家中的帮扶联系卡、享受政策明白卡、收入明白卡、政策明白卡等四张卡的内容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成效、帮扶政策、家庭收入的认可。同时,工作队还查看了贫困户室内卫生、房前屋后卫生、个人卫生情况,对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及时劝导并主动参与打扫,为贫困户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引导群众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检查。

 

上一条:资金合作收益分红 企业带动引领脱贫
下一条:我县强化健康扶贫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