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扎实做好2023年度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作者: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提升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意识。在调动退役士兵参加技能培训积极性和主动性的基础上,举办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继续教育、就业服务推介会,通过邀请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现场精准推介,帮助退役士兵选择适合的技能培训课程,提升退役军人就业竞争力。

二是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积极开展面向退役士兵的专场招聘活动,为退役士兵就业牵线搭桥,助推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

三是做好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积极鼓励和引导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到正规培训机构参加免费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和文化素质,确保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培训人数不低于年度退役士兵总数(除复学人员外)的50%。

上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元谋县“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政策落实年”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