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陈林兴、杨恩品专家基层工作站落户元谋县中医医院

日期:2023年04月06日   作者:元谋县中医医院 罗静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3月25日,云南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陈林兴专家基层工作站和云南省中医医院杨恩品专家基层工作站同时落户元谋县中医医院。

专家基层工作站的建立,是中彝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创新举措,为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根本遵循,搭建人才、科研、科技的平台,将有利于帮助元谋县培养中医药卫生人才,建设中医特色专科,提升元谋县中医特色专科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揭牌仪式的当天,陈林兴、杨恩品等8位中医专家为当地180多名群众进行诊脉开方、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

上一条:元谋县2023年第一季度城市水监测报表
下一条:元谋县举办民营医疗机构法律法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