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第一人民医院搬迁公告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元谋县第一人民医院(原元谋县人民医院)于2023年4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为方便广大市民看病就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3年4月9日(星期日)元谋县第一人民医院全面开诊,接诊门诊、急诊、住院病人,原县人民医院院区除接诊血液透析病人外,全面停诊。

二、新院地址位于元谋县元马镇龙泉社区热水塘大村元谋县全民健身中心对面(凤仪路与凤凰大道交接处)。

三、免费公交专线

时间:早05:40—晚20:00(共往返9趟,发车时间:05:40/07:15/08:45/10:15/11:45/14:00/15:30/17:00/20:00)

站点设置:泷淇紫溪苑牌坊(起始站)→龙川街发祥路口→电信大楼→建科国际城商业街牌坊→金汇双城侧门→元谋县第一人民医院(终点站)

四、咨询电话

医院办公室:8211000 医院总值班:13987846934

医院搬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由此给市民就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值此搬迁之际,元谋县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全县人民致以衷心的感谢!医院整体搬迁后,投资5000余万元的新设备投入使用,医院就医环境和医疗条件得到显著提升,医院全体员工竭诚为来院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特此公告


                                                     元谋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3年4月4日

医院地址:

上一条:元谋县人民医院概况
下一条:元谋县平田乡卫生院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