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代表队在楚雄州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作者:阳琼香   来源: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2022年11月11日—15日,楚雄州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州体育馆如期举行,元谋县代表团派出95名运动员参加门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太极拳剑、地掷球、柔力球、健身操等共9个项目。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元谋县代表团共获得20个奖项和10个精神文明道德风尚奖。其中女子气排球项目获得第二名象棋项目女子个人第二名男子个人三名团体第四名;小金属球项目获得单打第二名,团体第三名;地掷球项目男子女子团体第四名乒乓球项目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女子单打第五名;门球和柔力球均获第五名。

 

本次元谋县代表队取得的成绩,历年来参加全州老年人运动会取得奖项最多含金量最高、综合成绩最好的一年。历史性突破的取得,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老年人体育事业的结果,也是全体参赛人员团结一心、努力训练、奋力拼搏的成果,为元谋县老年人事业、体育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元谋:民族团结一家亲,篮球比赛促团结
下一条:解读《元谋县“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2021-2025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