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文旅:“三心”走访暖人心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作者:王阳欢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感谢局党委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你们的关怀和心意我感受到了,组织没有忘记我们”退休老干部滕绍元同志真诚的感谢着。

元谋县文旅局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对广大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温暖,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局班子领导带队,对全局39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首先在政治服务上“走心”。及时向老干部传达上级有关政策精神,汇报单位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要求。其次在思想服务上“交心”。深入到老干部家中,和老干部采取谈心、交心等方式,及时掌握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强化老干部政策宣传和咨询工作。最后是在生活服务上“用心”。切实保证老干部各项生活待遇落到实处,积极为老干部晚年生活排忧解难,全力维护老干部个人权益。

上一条:元谋县开展春节前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与市场秩序整治
下一条:打造幸福“生活圈”元谋县推进旅游强县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