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老城乡:“书香老城”阅读书声朗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作者:欧阳瑜蔓   来源:老城乡    点击:[]

近日,元谋县老城乡组织年轻干部在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书香老城”阅读活动,共同感受阅读经典的力量,领悟中华文化的魅力。

活动采取个人阅读与轮流诵读的形式。首先,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各自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半小时的个人阅读。接着,在场学员从自己的理解出发,从《求是》《青年与社会》《中国监察杂志社》等经典好书中选择了一篇感兴趣的短文、语录、诗词进行诵读分享,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自由交流阅读感悟,在观点的碰撞中有所思、有所感。

通过阅读活动,引导年轻干部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共同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老城乡还积极组织年轻干部参加2023年元谋县第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比赛荣获三等奖,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

上一条:新华乡:扎实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下一条:开放.融合.创新--元谋县文化馆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