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创建老年友善医院 营造便老就医环境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作者:张汝胜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更好地满足符合老年人特点的便利化就医服务需求,自2021年以来,元谋县持续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全县各级医疗机构以创促建,扎实开展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建设。经过多方共同努力,8月12日,又有4家县乡公立医疗机构通过州级评估验收。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6家。

下一步,元谋县将持续加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力度,扩大创建范围,逐步实现全县公立医疗机构应创尽创全覆盖。县卫生健康局也将对已建成的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进行持续督导,指导各医疗机构按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标准,不断完善机制,巩固成效,切实提升老年患者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下一条:致元谋县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