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掀起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宣传动员新高潮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作者:阳子琼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为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奋战一百天、确保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元谋县抢抓农村劳动力返乡过春节先机,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在全县掀起了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宣传动员新高潮。

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目前,10乡镇已按照《元谋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10场,利用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12场,悬挂宣传横幅15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发挥好人社信息员职能作用,通过人社QQ群将各公司招聘信息宣传到农户,共宣传企业40余家2000余个岗位,做到家喻户晓,为年后“点对点”输送打牢了基础。

下步工作中,元谋县人社局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抢抓时间进度,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联动优势,全方位向求职者提供就业渠道,及时收集发布用工信息,分区域组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又好又快推进转移就业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2023年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公示(第二批)
下一条:2023年招聘用工信息(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