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3年招聘用工信息第三期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张玉梅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稳经济、稳就业系列决策部署,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农民增收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按照“稳存量、调结构、树品牌、促增收,励返乡”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转、调、稳、培、创”等转移就业“提质增效”帮扶和就地就近就业行动措施,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现将潜慧恒馨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极兔速递、元谋嘉悦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曲靖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发布如下。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

上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资金(一次性扩岗补贴)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2023年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公示(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