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远达云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地下室修改调整公示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项目名称元谋远达云玺项目

方案类别: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地下室面积修改)

项目地点元谋县元马镇源达路北段东侧(县中医院西侧)

用地性质居住用地

建设单位元谋瑞景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北京森磊源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公示类别规划修改调整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日—6月7日

公示组织单位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8215014 13908783385

项目规划修改调整情况简介元谋远达云玺项目位于元马镇源达路北段东侧(县中医院西侧)。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19450㎡。该项目原规划于2020年7月通过审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72710.3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456.93㎡、地下建筑面积13253.41㎡;项目规划建筑密度20%,容积率3,绿地率35.15%,机动车停车位509个。

元谋远达云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通过后,项目建设单位在委托设计单位在施工图设计过程中,因结构专业、暖通、给排水、电气等专业设计需符合国家设计规范,原规划的地下室设备用房、消防泵房等不能满足项目使用,剪力墙等也增加,影响车位布置,车位数量也减少。为使项目建设符合土地出让的规划设计条件要求,建设单位申请对原规划进行修改调整(地下室修改调整),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了项目规划修改调整方案。按照项目规划修改方案,该项目规划修改后总建筑面积为73954.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454.45㎡、地下建筑面积14500.45㎡;项目规划建筑密度19.95%,容积率3,绿地率35.1%,机动车停车位509个。

现将元谋远达云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地下室修改调整方案进行公示,如对该规划设计方案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元谋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附件:1.规划修改总平面对比图

2.地下室修改前平面图

3.地下室修改后平面图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元谋人文化园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机关幼儿园建设项目规划局部修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