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元谋印象.尚品建设项目规划局部修改公示

日期:2021年02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项目名称:元谋县元谋印象.尚品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元谋县元马镇元谋宾馆北侧,马街社区西侧

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

建设单位楚雄跃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2月4日—2月10日

公示组织单位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文晓燕 联系电话:8215014

基本情况:

“元谋县元谋印象.尚品”建设项目,系楚雄跃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元谋县元马镇元谋宾馆北侧,马街社区西侧,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于2019年1月10日通过审查,于2019年2月27日取得规划许可手续,规划用地面积11631.52㎡,总建筑面积37304.71㎡,建筑密度34.93%,容积率2.49,绿地率30.07%,物业管理用房:90.71㎡,社区管理用房58.04㎡,文化活动用房44.16㎡,公厕41.5㎡。

楚雄跃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为提高小区居住环境,满足规范,方便小区今后的管理,申请对已审定的规划方案进行局部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1、将小区东侧沿原有的道路围墙,对大门位置进行调整,保留现有树木并满足消防通道需求。

2、优化小区人居环境,增设水体景观。

3、增加地下室采光井玻璃顶棚。

4、将小区9栋东侧室外箱变调整到6栋旁。

现就楚雄跃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出的“元谋.印象”建设项目规划总平面图局部修改方案向社会进行公示,若对该方案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元谋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2月4日

上一条:元谋县源达小学及源达幼儿园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审查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