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元谋县餐饮行业协会的批复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元谋县餐饮行业协会:

元谋金彼岸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元谋老字号凉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元谋木溪梧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元谋润泰家庭农庄有限责任公司元谋食味鲜火锅店经营有限公司元谋泰华经贸有限公司大酒店元谋县伊清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元谋县鑫益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元谋云尚农庄有限公司元谋正荣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起人:

你们报送的申请成立元谋县餐饮行业协会的材料收悉。经审核,符合《云南省行业协会条例》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成立元谋县餐饮行业协会。请在发文之日起3个月内召开会员大会或者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章程,选举产生执行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并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领取登记证书。

二、元谋县餐饮行业协会必须遵守宪法、法律、法规,依照核准的行业协会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

三、元谋县餐饮行业协会应于每年531日前接受年度检查。

四、元谋县餐饮行业协会的印章式样、银行账号以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应及时报我局备案。

                

                                                                                                   元谋县民政局

                 2023316

         

上一条:元谋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元谋县众诚农产品包装生产协会的批复
下一条:用爱传递正能量、真情服务暖民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