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农业设施PC阳光板温室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元谋县农业设施PC阳光板温室建设项目已由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元发改字【2022】9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自筹及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人为元谋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梧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EPC工程总承包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EPC总承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元谋县植保植检站

2.2工程内容及招标规模:

2.2.1工程内容:新建温室面积12.64亩,其中,东区用地面积6.41亩(其中:东区蔬果种植资源温室面积4.32亩,其他用地2.09亩),西区用地面积6.23亩(其中:西区蔬果示范种植温室面积4.752亩,其他用地1.478亩)。

2.2.2总投资:710万元。

2.2.3招标规模:710万元(大写:柒佰柒拾肆万贰仟捌佰元整)。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资金来源:补助资金及自筹。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设计与具体实施一体化的“交钥匙式”工程,投标人需要对本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与安装总体负责。本次招标的具体范围有:东区蔬果种植资源温室新建Venlo型PC板温室:3跨20开间,面积2880m2,跨度12m,开间8m,肩高8.5m,总高10m。含温室场地平整工程、温室配置电动外遮阳、电动内遮阳、风机湿帘降温系统、内循环系统、电动顶开窗,侧开窗,智能环控系统、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等。西区蔬果示范种植温室新建Venlo型PC板温室:3跨22开间,面积3168m2,跨度12m,开间8m,肩高8.5m,总高10m。含温室场地平整工程、温室配置电动外遮阳、电动内遮阳、风机湿帘降温系统、内循环系统、电动顶开窗,侧开窗,智能环控系统、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等。

2.5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6质量要求:

设计成果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设计规范及技术要求,并满足甲方要求。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2.7造价控制要求:工程总承包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做好造价控制工作,在达到项目建设目标、效果的同时,保证初步设计概算不超可研投资估算、施工图预算不超初步设计概算、工程结算不超过施工图预算。因总承包单位勘察、设计、施工工作不到位、失误等非招标人原因导致的造价超标部分,招标人将不予支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要求

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1)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当财务状况良好,具备(2020年或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2022年成立的公司提供2022年的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

(1)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业绩或工程设计业绩: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无土栽培温室大棚建设项目业绩(业绩指项目总投资600万以上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业绩或工程设计业绩)。

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为:提供合同协议书。

(2)施工业绩: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施工项目业绩(业绩指600万以上房建施工业绩)。

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为:提供合同协议书。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投标人2018年至今未曾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如未出现上述情况,须提供书面声明,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2)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至今,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截图内容应清晰可见,否则不予认可,查询时间应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至之日,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3)诉讼及仲裁:投标人须如实说明2018年至今发生的诉讼及仲裁相关情况,并说明当前有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并承诺涉及诉讼事件不影响投标人在本投标项目的履约能力(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4)投标人须提供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若为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方提供)。

(5)各投标人应诚信投标,并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建设工程投标人依法依规参加投标活动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确保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准确、有效和完整,若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投标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投标资格或中标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罚。投标人的资格审查和诚信承诺贯穿招投标工作和设计、施工服务全过程,在招投标和设计、施工服务各环节发现投标人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和提供虚假材料的,不论是评标过程中还是结果公示中,或者已签订合同并执行完毕,招标人、监管单位均可追究由其造成的一切后果(包括但不限于刑事及民事责任)(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3.5项目经理及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为本建设项目的工程总承包总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应为申请人本单位(或联合体成员)人员,须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设计负责人:具备高级职称及以上,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为申请人本单位(或联合体设计方)人员,并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

(3)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不允许作任何更换(如发生不可抗力因素时,征得招标人书面同意可做更换)。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不得由同一人兼任,须提供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等主要管理人员。

3.6施工机械设备要求

自行配置,须具有该项目相应的能力。

3.7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设计团队除设计负责人以外至少配备2人。

施工团队除项目经理外至少配备4人,包括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及施工员,按行业规定自行配置,须具有该项目相应的能力。

3.8其他要求

(1)申请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除满足本公告要求的资质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须达到本公告第3.1-3.7条规定要求。

2)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本项目的施工单位。

3)本项目仅接受2家以内(含2家)申请人组成的联合体报名参加投标。

4)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5)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最终以联合体协议书中规定的工作内容确定资质要求;

6)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7)联合体成员须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

8)为方便投标工作,网上投标报名工作由牵头单位办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25日08时00分至2022 年10月31日23时59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选择“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进行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18日08时30分,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网上递交: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择“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如因修改重新上传投标文件后,需再次确认并打印回执)。

6.3 开标方式: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

6.3.1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须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评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择“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智能开标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6.3.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3.3开标过程中,待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6.3.4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线培训与考核系统选择投标人,自行学习《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

6.3.5开标当天投标人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的,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6.3.6有关电子化远程解密网上开标未尽事宜,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政策法规--市级规范性文件”公布的《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远程解密网上开标管理制度的通知》执行。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楚雄州”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元谋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元谋县元马镇中兴街

联系人:解工

电话:14703553335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梧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580号银河北庭8栋首座商务中心写字楼19楼

联系方式:刘杰13211781140

8.技术支持:

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10-86483801

云南龙瑞德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字证书运维服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727-666

9.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部门信息:

监督部门名称及联系方式:元谋县水务局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元谋县工业园区金雷片区(一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地块三监理服务(项目名称)/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一期)及分院感染性疾病楼建设项目放射科防辐射工程(二次)流标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