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审计局关于元谋县老城乡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苴那番茄 三叶瓜产业配套沟渠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12号(总第510号)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年8月,元谋县审计局对元谋县老城乡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苴那番茄、三叶瓜产业配套沟渠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元谋县老城乡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苴那番茄、三叶瓜产业配套沟渠建设项目进行了邀请招标,由云南熙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616 963.42中标。

元谋县老城乡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苴那番茄、三叶瓜产业配套沟渠建设项目,经元谋县人民政府以《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元谋县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设计的批复》(元政复〔2021〕17号)进行批复,批复投资61.8万元,建设内容:一改善水利设施带动农户种植番茄、三叶瓜300亩,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二是建设三面光沟渠(一)长3027米,沟心宽0.5米,深0.6米,沟帮厚0.15米,沟底厚0.1米,沟槽土方开挖847.56m3,C20砼沟邦沟底788.82m3,Φ426螺旋钢管3米,DN600砼涵管6米;三面光沟渠(二)长300米,沟心宽0.4米,深0.5米,沟帮厚0.15米,沟底厚0.1米,沟槽土方开挖50.40m3,C20砼沟邦沟底66m3。资金来源:省级资金。

审计结果表明,元谋县老城乡人民政府提供的会计资料和工程资料基本真实的反映了工程财务状况及工程建设情况,但存在多计工程结算款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结算价款2 550.70元。

本次审计发现,在建设单位送审工程结算价款 618 000.00元中,因多计工程量的原因,导致多计工程结算价款2 550.70元。

审计结果已经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签字认可。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上述问题,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多计工程结算款 2 550.70元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按照审计结果与施工单位决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元谋县老城乡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苴那番茄、三叶瓜产业配套沟渠建设项目审计决定下发后,元谋县老城乡人民政府已在规定期限内执行了审计决定。

上一条:元谋县审计局关于元谋县老城乡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苴那窝笋 玉米产业配套沟渠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13号(总第511号)
下一条:元谋县审计局关于元谋县龙川江滨江休闲绿色长廊工程(一期 二期)竣工决算的审计公告 2022年第11号(总第50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