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审计局关于元谋县羊街镇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木溪悟村委会李家村人饮光伏提水站建设项目 上罗胜 下罗胜 洒马旧村 庆乐上下村等安全人饮架设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公告 2022年第22号(总第520号)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自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11月10日,我局对元谋县羊街镇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木溪悟村委会李家村人饮光伏提水站建设项目、上罗胜、下罗胜、洒马旧村、庆乐上下村等安全人饮架设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元谋县羊街镇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木溪悟村委会李家村人饮光伏提水站建设项目、上罗胜、下罗胜、洒马旧村、庆乐上下村等安全人饮架设建设项目位于羊街镇甘泉、木溪悟、平地3个村委会,李家村、庆乐上下、小平地、上下罗胜、洒马旧、利咪蚱下村小组320户1250人,其中贫困人口18户43人,耕地面积1325亩。工程于2021年11月至2021年12月期间实施。

投资计划的批复。2021年10月15日,经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元谋县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计划的批复》(元政复〔2021〕33号),批准建设元谋县羊街镇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个乡村振兴木溪悟村委会李家村人饮光伏提水站建设项目、上罗胜、下罗胜、洒马旧村、庆乐上下村等安全人饮架设建设项目,批复工程估算总投资93.41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6 459.19 元。

本次审计发现,在建设单位送审工程结算价款934 104.24 元中,因合同结算价款调整、工程量多计的原因,导致多计工程结算价款 6 459.19 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上述问题,元谋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

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责成元谋县羊街镇人民政府对本次审计发现的多计工程价款6 459.19元,依法依规予以纠正,对已经支付的多计工程价款应收回,未支付的多计工程价款不得再支付。

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元谋县羊街镇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木溪悟村委会李家村人饮光伏提水站建设项目、上罗胜、下罗胜、洒马旧村、庆乐上下村等安全人饮架设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审计决定下发后,元谋县羊街镇人民政府已在规定期限内执行了审计决定。

上一条:元谋县审计局关于元谋县大河边-虎溪公路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公告 2022年第23号(总第521号)
下一条:元谋县审计局关于元谋县牛街村委会通畅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21号(总第519号)

关闭